close

La-Fresh-1  

常常出門旅遊的妳,是不是會把珍藏已久的保養品旅行組拿出來用呢? 對我來說,最方便的旅行用保養品莫過於獨立式包裝的濕紙巾了!

La Fresh天然植萃卸妝棉是我用過最好的濕巾式保養產品之一。

我曾經在Birchbox美妝盒中獲得La Fresh的產品,因此,當La Fresh提供我試用機會的時候,我當然是欣然同意了。

試用的品項包括:

La Fresh無油水性卸妝棉旅行包

La Fresh天然植萃爽身濕巾

Be Good天然植萃修護面膜

Be Good天然植萃試用包

La Fresh天然植萃卸甲棉片(不含丙酮)

 

Be Good系列天然植萃三重奏 Be Good Beauty Regimen

Be Good天然植萃試用包裡面有三樣產品:Be Good天然植萃臉部精華液、Be Good天然植萃保濕日霜、Be Good天然植萃滋潤晚霜。

精華液裡面的成份非常棒,像是蘆薈葉的汁液、玻尿酸、胜肽、葡萄子以及其他許多植物性萃取菁華。

 

La Fresh 2

精華液是在早晚清潔後使用,質地非常清爽,很容易即可推開,吸收得也很快。

氣味聞起來清新,不會有太刺鼻的氣味,而且很快就發散了。如果是夏天的話,這款精華液對我來說保濕度已經足夠,我可能不需要再擦保濕乳液了~所以,精華液本來就是個加碼修護的產品啊!

 

La Fresh serum

Be Good天然植萃保濕日霜:內含蘆薈葉的汁液、胜肽,以及其他許多植物性萃取菁華。少量的咖啡因成分,有助於改善眼睛浮腫問題,讓肌膚更加緊實。像我這種嚴重過敏,常常有黑眼圈的人最喜愛這類產品了!

產品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,也不會讓我這個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感到油膩感。

 

La Fresh Day Moisturizer

Be Good天然植萃滋潤晚霜同樣也含有蘆薈葉的汁液、玻尿酸、胜肽,以及其他許多植物性萃取菁華。

使用起來比保濕日霜來得濃稠,但是也不會很油膩,或者感覺厚重喔! 完整體驗三項天然植萃產品後,我隔天早上起來覺得皮膚超級柔嫩呢!

 

La Fresh Night Cream

 

 

La Fresh無油水性卸妝棉 Oil-Free Makeup Remover Wipes

卸妝棉或者淨膚濕巾這類東西,對每個人來說簡直就是必需品!

每天晚上我們理當好好地把自己的臉洗乾淨,但是實際上這根本是太困難的事情...有時候實在太累,或者就是發懶,清潔濕巾和卸妝棉就是個恩典的產品。

 

La Fresh Make Up Removing wipe

La Fresh無油水性卸妝棉不僅僅能卸除彩妝,更包含了許多包括蘆薈葉等等的植物萃取菁華,可以滋養並舒緩肌膚。

因此,臉部清潔不只是把令人厭煩的髒東西清除,更是為肌膚添加好東西!

以我個人而言,我晚上是都會洗臉的,但是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,就是我拿出珍藏的卸妝棉的時候。

我實在討厭在運動或健身的時候還帶著妝,幾乎感覺毛孔開始在阻塞了...

所以在去慢跑之前,我會使用這些卸妝濕巾。

一張卸妝濕巾就可以把我全臉的彩妝卸除,並且沒有讓肌膚撕裂的刺痛感。除了頑固的防水睫毛膏之外,我的眼妝也全卸除掉了。

各位要知道,我使用的眼影是Urban Decay的產品,能夠把眼影卸除實在令我感到驚艷!

 

La Fresh天然植萃爽身濕巾 Instant Cooling Body Soother

La Fresh天然植萃爽身濕巾使用了薄荷以及迷迭香等成分,讓肌膚有清爽鎮靜的喜悅感。

爽身濕巾可以使用在身體任何部位,譬如太陽穴、脖子、肩膀、腿,或者任何覺得緊繃或疲勞的部位。

 

La Fresh body wipe

 

 

健身運動或者慢跑結束的時候,我總是感到全身濕黏...

我將濕巾使用於腿部及四肢,在四肢部分稍微濕敷,然後還有脖子和肩膀等部位。雖然四肢仍然存有運動後的肌肉痠痛,使用濕巾後確實感到清爽許多。當Jerry回到家,他的脖子很痠痛,所以也使用了一張爽身濕巾,然後他說他以後一定也會用耶。這款產品很適合加入我健身包的陣容!

La Fresh天然植萃卸甲棉片(不含丙酮) Acetone Free Nail Polish Remover

我的天兒啊!實在不難了解為什麼這是La Fresh的人最愛的推薦產品!

一般卸除指甲油的產品實在有夠臭,不含丙酮的卸除產品特別如此...實在不懂為什麼,但是我使用過的幾乎所有不含丙酮的卸甲產品,都比我試過的含丙酮卸甲產品更難聞。但是La Fresh天然植萃卸甲棉片完全不會如此! 不但是沒有難聞氣味,La Fresh的卸甲棉片聞起來簡直非常好,我家Jerry甚至評論說:是什麼聞起來這麼像橘子的香味!

 

La Fresh polish remover 1

那麼實際使用的效果如何?

我決定拿我的腳趾頭來測試,因為我都是擦了好幾層的指甲油在上面的,每次要卸除總是一件麻煩事。尤其因為,腳上的指甲油總是我在發現有落漆現象的時候,貪圖方便直接擦上新指甲油,結果就是層層疊疊的指甲油在我的腳指甲上。

La Fresh卸甲棉片產品包裝上寫著,一片棉片可以卸除10隻指甲...然後...真的可以!

我只使用了一片卸甲棉片,然後就把我10隻腳趾甲卸除得乾乾淨淨!

同時也讓我的指甲和指緣更加滋潤,這個產品我肯定要列入愛用清單!

 

La Fresh polish remover 2

Be Good天然植萃修護面膜 Good Times. Facial Treatment Mask

我有說過自己多麼喜愛單片式的面膜嗎?如果您有關注我的部落格,您一定知道我超愛這種產品的,喜愛她們的程度大概跟我喜愛酒一樣~(我有說"酒"嗎?)

總而言之,La Fresh的 Be Good 天然植萃修護面膜內含有豐富的精華液,豪華成分有玻尿酸、維他命B25、胜肽還有其他植物萃取菁華,讓臉部容光煥發!

 

La Fresh mask

我把面膜敷在臉上約莫20分鐘,然後將多餘的精華液拿來按摩肌膚。這樣不但我的臉更柔嫩了,全身肌膚也覺得吃到了養分!

我想我會把面膜放進冰箱,下次去跑步回來的時候使用。我會把面膜貼上自己的臉,然後使用一張La Fresh爽身濕巾,這樣一定感覺到全身舒爽!

總之,我非常滿意我試用的這些La Fresh產品。我打算把她們全放進我的健身包...不過可能放進去之前我已經用完了!

(P.S. 有養毛小孩的朋友請注意囉~La Fresh也有推出許多寵物用品喔!)

=原文連結=

更多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freshgrouptw

La Fresh Taiwan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歐美自然美妝應援團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洽詢團購請留悄悄話,或到我們粉絲團留言or私訊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lbeauty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